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..

有一對夫妻,老公正看著電視,啃著瓜子。

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小白彌月蛋糕
之後有一位室內設計客戶,因覺得我們的網站行銷能力還算不錯,於是介紹了一個蛋糕店的CASE給我,也跟我說起小白彌月蛋糕的故事...

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種籽網頁設計

各位親愛的朋友您們好,我是種籽網頁設計吳佳融,有朋友問,我從事網頁設計多久了,有沒有什麼成功經驗或作品,有沒有遇過什麼奧客或....

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關於小白彌月蛋糕

小白是烘焙同業好友們給我的外號! 我16歲便投入這個行業,當起了麵包學徒,一直到民國97年我有了創業的念頭,起初因資金的不足, 我只能租一間小廠房,用跑業務的方式行銷。自己推銷,自己製做包裝,沒有車只能請好朋友幫忙配送,也沒有收我的錢,非常感這個朋友。

當時我唯一助手是我弟弟,他不是本行,是被我拖下水的,起初製做的商品是以麵包和餐包為主並無蛋糕。

小白彌月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«123